2/06/2009

兄弟象簽曹錦輝有暗助

僵持不下的兄弟象VS曹錦輝大戰,年前曾有過一場意外性的場外交手。

根據台灣蒼蠅報告,致力推動台灣棒球走向全球的旅美華人陳醫師,因為看不慣經紀人李瑋川踞傲的談判態度,曾經在日前親自打電話給李瑋川,對兄弟與曹錦輝的議約過程表示關切。

據在現場的台灣蒼蠅表示,陳醫師字字懇切,句句關懷,非常誠心的向李瑋川表達他關切台灣棒球發展的苦心,並且希望李瑋川能體諒台灣棒球整體環境不佳,能在激勵條款上有所退讓。

陳醫師在電話中嚴正澄清,表明自己只是一個單純的球迷,與悍創或是任何經紀行銷公司都一點關係也沒有,然而經紀人李瑋川完全無意接受陳醫師的規勸,甚至態度惡劣的表示,自己只會跟兄弟象隊直接溝通,不會跟任何其他外人談及他委託人曹錦輝的需求。(編按:陳醫師來函澄清,他不是一個單純的球迷,而是熱愛棒球和在乎台灣棒球發展的人﹐但是他不是球迷。)

對此陳醫師在掛下電話之後表示,對李瑋川的態度非常失望,並且強調台灣的職棒無法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拉近與美日職棒之間的距離,就是因為有這些經紀人在中間惡搞,破壞了中華職棒原本合諧的勞資關係。

陳醫師致力台灣棒球發展已有多年,並曾多次安排不被看好的國高中選手出國,至美國社區棒球聯盟競賽測試,是真正愛台灣,為台灣棒球付出心力的棒球人,值得球迷支持。(編按:陳醫師來函澄清,他從來沒有安排“不被看好的球員”出國訓練。他安排出國訓練的選手全部都是有很好天賦﹐未來性﹐和身材的。)

2 則留言:

  1. 蒼蠅先生/女士:

    我很感謝你對我的報導和肯定。但是我必需指出這篇報導的不實的地方和澄清很多點。

    我的確有跟李先生通過電話討論有關棒球的事但是從未提到任何有關小曹和兄弟合約的事情。小曹和兄弟之間的事情不關我的事。小曹為八方經紀公司的客戶自然應該由八方的代表來談合約﹐而不實其它任何人來插手﹐包括我在內。

    再來﹐我並沒有對李先生的態度失望。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是完全不看中華職棒的人。而且﹐我是完全贊成中華職棒球員合約由經紀人來談的份子。小曹是我好友﹐我全心全意希望他能夠拿到最好﹐最高的合約。球員打球生涯有限﹐我希望球員能夠得到應該得到的待遇﹐薪水﹐和尊敬。
    我是完全贊成美國職棒的系統的﹐而不是讓球團完全吃死球員﹐像中華職棒一樣。有經紀人﹐台灣棒球才會進步。

    再次強調﹐我和李先生所討論的完全是學生棒球/基層的問題。我愛棒球﹐希望台灣棒球可以好﹐但是我所在乎和關心的是基層﹐而不是中華職棒。對於小曹和兄弟之間的事情一字未提。我也真心的希望李先生能夠為小曹爭取到小曹所希望和應該得到的價碼。大環境是不佳﹐但是兄弟還是在賺錢的。

    還有﹐我從來沒有安排“不被看好的球員”出國訓練的選手。我安排出國訓練的選手全部都是有很好天賦﹐未來性﹐和身材的。這個我相信很多球探﹐教練﹐和經紀人可以認同。

    最後﹐我也不是一個單純的球迷。我是熱愛棒球和在乎台灣棒球發展的人﹐但是我不是球迷。

    我再次感謝你對外的肯定和支持﹐也希望你的網站繼續有火辣新聞的出現﹐我都時常很期待﹐但是希望你對我的報導可以正確。希望你可以了解。如果你有疑問﹐可以聯絡我﹐我想你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我的聯絡方法。然後對於我跟李先生之間的對話﹐如果你還有疑問﹐可以聯絡我或李先生﹐我相信李先生也和我一樣願意盡力回答的。

    感謝。

    Chen

    回覆刪除
  2.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刪除這篇不實的報導﹐謝謝。

    Ch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