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9

洋將身分揭曉?

才說了年後要到臺灣報到,兩名洋將中的一名今天在議薪的過程中通知球隊,決定今年不到臺灣來了,儘管球隊不斷加碼薪資,不過最後還是無法說服對方。

透過駐美蒼蠅進一步的了解,這名洋將的姓名是B.J. Lamura,出身於白襪系統,之後被交易到道奇隊,這兩年都在道奇隊小聯盟出賽,目前是自由球員。

Lamura據說是義大利裔的美國人,而他給臺灣球隊的理由,則是他將代表義大利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因此無法準時到臺灣配合春訓調整。

駐美蒼蠅表示,真正的原因據說是Lamura在決定赴臺之後,立即透過經紀人接觸了曾經在臺灣討生活的洋將,想了解中華職棒的環境。然而他得到的回應卻是中華職棒不尊重選手權益,不注意選手安全,更重要的是黑社會和賭徒氾濫,直接威脅到選手安危,根本就不是個適合打球的地方。

也因此,年後即將抵臺報到的洋將,目前只剩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