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7

中華棒協販賣人口

今天來爆爆中華棒協的料。

這個仗著國人熱愛棒球而胡作非為的狗爛團體,最近的行為越來越令人髮指。

為了維護學生棒球健全發展,中小學在校生畢業前不得和職業球隊私下簽約,這個原則是中華棒協一再重申一再強調,棒球迷聽得耳朵都出油的。

羅錦龍、林旺億、蔣智賢幾位選手的例子也讓大家知道,犯規偷跑的,母校會受到一點小小的處罰,以儆效尤。

選手該不該出國見仁見智,出國好不好也還有爭議,八卦站這裡不討論,只爆料。

棒協萬年秘書長林宗成冠冕堂皇的說過,台灣教育體制已遭國外部分球團破壞,台灣不是多明尼加、不是尼加拉瓜,更不是美國職棒的附庸

結果現在呢?

現在是,今年棒協自己州官放火,假借舉辦中華棒協2007全國青棒投捕暨打擊訓練營之名,行勾結國外體育經紀公司之實,堂而皇之把在校選手送到國外去展售。

2007年的投捕打訓練營在年初由美國著名的運動經紀公司WMG完全主導;WMG的老闆Arn Tellem是一線的超級經紀人,旗下有井川慶、吉昂比(Jason Giambi)、松井秀喜、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等等。

至於他付出了什麼代價,能讓中華棒協像狗腿一樣為他們賣命,這個要問林宗成,不過應該不難猜。

反正號稱主辦的中華棒協根本成了掛名的圖章,像是吳三桂開了城門,哈著腰讓老外進來台灣挑選手。

現在更棒了,棒協的選訓委員楊清瓏更是親自帶隊,把一票高中選手帶到美國洛杉磯讓球探挑選,這是怎麼一回事?

八卦站要爆料就不會沒有證據,這場臺灣選手拍賣大會的細節是:
時間:美國時間九月二十七日上午11點
地點:皮爾斯學院 (Pierce College)

幾位要被棒協兜售的在校生選手則是:
大同高中的羅家豪
大同高中的施力偉
中道中學的徐士傑

這告訴我們,棒協說在校生不能簽約,不是為了維護學生棒球健全發展,也不是為了確保形象清新健康。

棒協的意思是:不准跟別人簽約,只准由中華棒協代表你們,透過棒協勾結好的國外經紀公司,把你們賣到國外

那個什麼張嘉元、宋正立、楊蕙如、張世祺、鐘孟文, 林俊成的,靠邊站吧!

棒協現在要用納稅人的錢開經紀公司了,這是玩壟斷的,懂嗎?

2 則留言:

  1. Hey,
    Good stuff here! Thanks for sharing that info.

    回覆刪除
  2. 出去美國不好嗎?難道要留在國內被摧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