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8

陳醫師返抵國門

對臺灣棒球貢獻良多的陳醫師,已於日前風塵僕僕的返抵國門。

陳醫師雖然居住在美,但多年來一直為臺灣棒球的發展貢獻心力,自擔任陳金鋒郭泓志翻譯起,陳醫師積極吸收多方面的專業棒球知識,對選手訓練培育及傷後復健都有深入研究。

陳醫師一直主動關懷照顧臺灣赴美打拼的選手,近年來並轉換角色,主動和多個美國職棒球團合作,引薦多名臺灣選手赴美發展,對臺灣選手踏向世界棒球的最高殿堂,功不可沒。

本次返美主要的目的是探訪首屆的臺灣盃大賽,並且挖掘有潛力的年輕選手赴美挑戰,同時陳醫師也將對表現優異的年輕選手提供專業的指導。

3 則留言:

  1. 哇!陳醫師真的是盡心盡力為這些年輕選手們找機會能一圓大聯盟的夢想啊~如果有機會能讓陳醫師親自指導到的年輕選手們一定獲益匪淺...

    而且還聽選手說,陳醫師最近兩個月都有陸續回到台灣來,尤其還特別到偏遠的東部城鎮去參訪原住民小朋友們,我想沒有任何比陳醫師還要認真的了吧!

    希望年輕有潛力的選手們在陳醫師和其他相輔的資訊傳遞幫忙下,可以很快一圓大聯盟夢!

    加油!

    回覆刪除
  2. 引薦多名臺灣選手赴美發展,說穿了也是個賣球員的經紀人吧!

    回覆刪除
  3. 除了賣球員
    這個不知道是真醫師還是假醫師
    對台灣棒球有什麼貢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