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中華棒協黃金計畫 = 棒球教練觀光團

中華棒協的黃金計畫,今天再度洩漏了棒球教練觀光團的本質。

根據蒼蠅在荷蘭實地觀察的結果,蒼蠅發現偉大的奧運總教練洪一中先生,在荷蘭出戰古巴的比賽時,正坐在房間看網路實況轉播,同時一併喝著紅酒吃著起司,專心做著棒協交付的『情蒐』工作。

留美的蒼蠅則是向八卦總站報告,說洪總美國之行的主要目的,其實是血拼各大名牌總店,每到一處必先尋找Outlet名店商場,至於小聯盟的比賽,洪總極少看超過三局,除非現場有留學生認出偉大的洪總,洪總才會留到賽後,以便與海外學子簽名合照。

回到荷蘭,根據荷蘭蒼蠅的報告,今天上午在阿姆斯特丹的LV總店看到數名台灣籍男子,全程操台語在店內瀏覽,其中一人確定是洪總。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幾位男士也許是適時發揮了台灣人儉樸的天性,純粹觀賞而已,並無做出任何大筆採購。

總之,時隔半年後再度發文,這是棒球八卦站的報導。

6 則留言:

  1. 帥阿 紅中 果然是金牌教練

    回覆刪除
  2. 1500萬黃金計劃補助款被這樣用...

    回覆刪除
  3. 您好,想請教,你們是民明網的嗎?感覺還蠻像的。

    回覆刪除
  4. 這跟民明網風格差很多吧!?

    回覆刪除
  5. 2008年8月15日台灣棒球國恥日.....=_=

    回覆刪除
  6. 洪一中說的對
    瘋子那麼多, 理也理不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