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0

高苑工商林子偉加盟紅襪隊?

高苑工商林子偉引起大聯盟球團高度興趣,謠傳洋基已經開價四十萬,並且獲得林家父母首肯,不過經過駐高雄的棒球蒼蠅回報,一切只是誤會一場。

目前已知真正對林子偉有高度興趣的是紅襪隊,而之前公開表示自己『不是單純的球迷,也不是球迷』的旅美名醫陳醫師,也在積極爭取林子偉的經紀約。

林子偉目前的身價,已經由明尼蘇達雙城隊衝高到簽約金六十萬美金,但是紅襪隊在陳醫師的簽線之下,仍然準備在最後一刻出手。

前紅襪隊翻譯法蘭克與陳醫師有深厚交情,他表示,陳醫師曾經不止一次透露,只要能把選手送到美國去,管它中華棒協的規定是甚麼?像紅襪隊未來的先發外野手蔣智賢,就是在高中畢業前由陳醫師協助簽約,獲得出國的機會,即使三民高中遭到懲處,蔣本人也成為唯一未被列入中華隊觀察名單的旅外球員,又有甚麼關係?

希望在陳醫師的協助之下,林子偉能順利和紅襪隊簽約,明年春訓也能帶著他的身高到美國去,跟紅襪隊的美國人說,你看,我們臺灣的,打完威廉波特就可以直接來打MLB了。